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微笑告別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告別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你的母校在哪裡?那麼,我一定會滔滔不絕的說起我的母校,那個神聖的地方,那個教會我做人和品德的地方,那個回憶無窮的地方……

  六年來,儘管有如此多的喜怒哀樂,但是,這一切都值得回憶。有人曾經和我說過:“其實,你最生氣與快樂的事,都會成為你永久的回憶。”經過現實的對比,不錯,說的一點不假。大家在回憶中,慢慢學會成長。

  馬上迎來了畢業的時刻,儘管有再多的不舍,儘管有多少說也說不完的話,大家始終都要各自分開,去尋找人生的另一部分,把不舍與難過深深埋在心中,開始新的生活。

  你若想直到畢業時會有多少淚水,那麼,我一定回答你,流下的淚水便和往常的會議和心情同數,和不舍和友誼同在。但是,眼淚永遠無法洗去痛苦,它只能和我們不盡的思念一同飛向遠方。

  畢業時,我一定微笑的走出這裡!走出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學校!這個教會我如何做人的學校!我們上學時開開心心的來到這裡,又何不能開開心心的離開呢?難道只能是悲痛與難過嗎?我們如此之有緣,又何不祝對方開始新的生活,開始新的人生呢?讓我們把悲傷和難過忘記,祝賀同學們畢業后考個好學校,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這不是我們所想的嗎?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雖然相聚在一起,但無論如何都要分開,我們為什麼不把無盡的思念化成永恆的祝福呢?我們何樂而不為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我們以後一定會再相見!

  帶着微笑,告別母校!我會祝福每一個人!並且支持你們,把所有的難捨難分全拋在腦後,帶着微笑告別母校!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市福田區景田小學六年級:葉沁怡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告別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