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25日,在神州7號飛船升空的同一天,也就是20年前的今天,我乘坐另外一艘太空飛船長江7號離開地球飛向火星。在火星上一呆就是20年,在火星上找到了水,見到了火星人。就在355小時前我們結束了火星考察,攜帶大量的考察資料搭乘神州100號飛船返回了地球。

  正午12點整,飛船懸停在北京宇航中心頂層的平台上,我邁步走下懸梯,貪婪地吸了一口地球上清新的空氣。啊,地球媽媽我回來了!

  在宇航中心200層餐廳,好好享受了一頓久違了的家鄉風味午餐后,我決定下午去看看我親愛的母校和老師。無人駕駛出租車很快把我帶到了母校門前。我抬頭望去,學校已經完全變了樣子,不見了教室,不見了操場。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中間,一幢球形的建築物,銀亮亮的在陽光下發光。我興奮又有些遲疑地走上前去,母校!這是我的母校嗎?

  守門的機器人查驗了我的身份,問明了我的來意,引我進入球形的教學樓。我驚訝地發現,在外面看起來像  用金屬建造的大樓,從裡邊看卻是完全透明的,柔和的陽光照射進來,讓人感到舒適明亮。學校校長熱情地出來迎接我,我快步向前,突然停住了。多麼熟悉的身影。啊,是張老師!她看起來與二十年前沒有什麼變化,而且顯得更有精神,更年輕了。張校長一邊詢問我二十年來的火星經歷,一邊帶着我參觀母校。她告訴我現在的學生早已經不用來學校上課了,是通過教學網絡在家裡學習。科技發展了,已經有許多人移民到月球上居住,咱們學校就有200多名來自月球的同學呢!你們火星考察帶回來的資料非常有價值,也許過不了多久,學校就要開始招收居住在火星上的學生了。

  真想不到離開了二十年,地球上的變化可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