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告別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告別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雲舒雲卷,花開花落。五彩斑斕的童年漸漸遠去,留給我們的卻是無盡的財富……

  太陽的光輝撒落人間,晚霞的餘暉包裹着天空,時針依舊繞着他的軌跡在轉動,夏天依舊帶着熱情來靠近。彈指間,我們將面臨“花底六月離愁雨”。回首轉學過來的這些年,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澆灌了友誼的花圃,收穫了人生的經歷。

  像雲杉一般美麗漂亮,像大樹一般一樣偉大,像小草一般默默奉獻,這就是教我知識,授我哲理,護我成長的班主任。在我面對困難,遭遇挫折,經歷失敗,是她幫助我,鼓勵我,給我信心,讓我化悲憤為力量。她用自己如歌般的聲音,為我們上了一堂堂生動的課,講述了一個個有趣的故事,教我們一條條具有哲理性的道理,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盡情地遨遊。遇上了她,我才明白一個偉大的老師是如何用手中的粉筆,書寫立體人生,明白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染綠大地后,是如何無聲的消失在泥土中。

  老師,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

  朋友一生一世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跟我一起歡笑,陪我一起大哭,與我一同學習的是同學。對我來說,班級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們大家一起安靜地學習着,熱烈的討論着,開心的聊着天。每一滴淚水,每一個歡笑,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是那麼令人難以忘懷。回首與同學度過的風風雨雨,有苦有甜,有喜有悲,但卻像七色彩虹照亮我的心田,滋潤着我,成為我成長中的養料。或許,大家前行的方向不同,但我相信真摯的友誼,可以超越時空,縮短距離。

  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早已成為了我生命中的感動,在我記憶當中散發著永久的芳香,絢麗的光彩;六年來的樁樁件件往事,已經化成了一個個美麗的故事,收藏在了我的心底。

  讓我們放飛夢想,在廣闊的天空中飛翔,讓我們告別母校,一起迎接美好的未來。

  深圳市羅湖區翠茵學校六年級:l李麗娜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告別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