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告別母校 

  感覺回憶近在眼前,但它離我們那麼遙遠;感嘆未來那麼遙遠,但它卻又近在眼前。 

  時光飛逝如白駒過隙,歲月如梭苦嘆匆匆。 

  2008,來的就這麼快。 

  這一年,是中國年,是奧運年。可是在這一年,我們要小學畢業了。 

  六年了,我們同在一屋檐下六年了;六年了,我們相互扶持六年了;六年了,我們在歡笑、感動與憂傷的交錯中六年了。 

  六年中,我和同學們一起長大。一起從懵懂到明事。可是在20天後,我們都要畢業了。 

  思往事,惜流芳,易成傷。20天,倒計時,我不禁想起六年來的坎坷與艱辛。 

  普通的低年級 

  2002年,我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一年級,是一個轉折點,我把幼兒園的習慣帶到了小學,上學依然是那麼晚,總愛遲到,學校規矩和課本知識都不懂,是個不適應小學生活的小男孩,可是,因為我從小學到一點天文地理知識,並且說起來很老練,我的班主任對我的評價很好,經常鼓勵我,使我學習課外知識的興趣更濃。 

  二年級,我依然不懂學習的重要性,對學校學習並不重視,考試不是70分,就是80分,各科成績普遍低下。 

  總之,小學低年級的我並不出類拔萃,成績也不是名列前茅,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但我在學校快樂地成長。 

  攀登的中年級 

  在學校老師的引導下,在同學的感染下,三年級,我似乎長大了,懂得了在學習中時時刻刻都充滿了競爭,我開始醒悟,覺得我要和同學競爭,考試要得高分,才會得到老師同學家長的讚揚。慢慢地我的學習成績開始有了進步,各科成績在不知不覺中都超過90分了,甚至更高,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全級第二名的好成績,同時得到了老師同學家長的認可和讚賞。 

  四年級,我長大了,並真正明白了學習的目的、意義和重要性,有了遠大理想,同時暗下決心努力學習,不斷進步,不斷攀登,為了理想去奮鬥,終於坐上了全級第一名的位置。這不僅是我的努力,更重要的是老師教育引導的結果。我總想,這樣的成績來之不易,隨時都有可能被人超越,我要更加刻苦的學習,不辜負老師同學家長的信任和期望。 

  中年級,在老師和同學的鼓勵、幫助下我邁出了小學階段堅實而重要的一步。 

  飛揚的高年級 

  五年級,是令我難忘的一年,我似乎成熟了,對學校生活理解更深刻,也是我擔任班幹部的第二年,團體意識增強了,團結、互助、友愛也是我學校生活的重要內容,雖然考試成績還算名列前茅,但是學習競爭力更強,稍一疏忽就落後,我力爭成為最優秀的學生! 

  不知不覺升入了六年級,小學的最後一年。我在課堂上踴躍發言,自從老師開始進行課堂發言的評價后,為給我小組爭得更多的榮譽,我和小組成員不懈的努力着,一顆、兩顆……我們小組的星在不斷增多,我們一定要贏!全級第一名一直是我的目標,我時刻在為我的目標而努力,我不甘心失敗,我堅信我會實現目標,成為最優秀的學生。 

  六年來,我在各個方面都有了長足的發展:從不敢回答老師問題到上課踴躍發言,從兒童成長為優秀少年、優秀班幹部,從無知到為實現理想而奮發圖強……我的進步都離不開身邊的每一個人,因此我要百倍的感謝他們。 

  我感謝燦爛的陽光,給我溫暖的懷抱;我感謝前方的明燈,給我指引方向;我感謝金色的秋天,給我豐碩的果實;我感謝同窗共讀的同學,給我美好的回憶;我感謝慈祥的老師,給我無窮的知識;我感謝偉大的母校,使我在您博大的懷抱中茁壯的成長! 

  再見了!母校!我忠心的謝謝您!您永遠是我心中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