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一道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一道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麻辣子雞是湖南長沙的一道名菜,現在以長沙百年老店玉東樓最負盛名,後來因瀟湘酒家的廚師精工細作味道更佳。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吃這道菜時,我看着滿滿的一桌菜,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麻辣子雞了,成菜色澤金黃色,麻辣鮮香,在上面鋪上幾根香菜,既好看又好吃,我看着紅紅彤彤的辣椒口水直流,我便情不自禁地拿起筷子去夾菜時,被媽媽的一句話嚇到了,媽媽說:“先吃飯在吃麻辣子雞要不然肚子會痛的。”我只好乖乖的聽話了,過了一會兒,飯就上來了,我連忙拿起飯碗往嘴裡散了幾口飯,就去夾麻辣子雞了。

  我吃在嘴裡又脆又香,不時肉里還有肉汁,好吃極了。

  這道菜深說人們讚許,在故民間有:麻辣子雞湯飽肚,令人常憶玉東樓。

  我也很喜歡這道菜,我更喜歡它的名字“麻辣子雞”這道菜名,充分體現了湖南的特點——辣。

  四沙華文六年級:余丹丹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一道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一道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