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島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島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去了秦皇島的樂島海洋公園,雖然因為害怕被晒成巴西男而沒有下海,但總的來說玩的還是蠻盡興的。 

  那裡除了緊靠海岸可以游泳外,還有許多娛樂設施,什麼過山車,海盜船,旋轉木馬等等等等。不過勒,我對這些玩時興奮刺激,玩後頭暈手麻的項目興趣不大,倒是海洋館里的大小動物們很是讓我傾心,尤其是一隻體積甚巨卻萬分親切可人的大白鯨,居然隔着玻璃幕牆對我們點頭致意,然後轉過身去在水裡跳起舞來,真是看得我滿心歡喜呀,更加可愛的是,當我伸出手去同它揮手示好的時候,它居然衝著我手的方向深深一吻,大大的嘴巴貼在幕牆上,還發出清晰的么么聲,看得我和妹妹手舞足蹈開心極了。 

  原來白鯨也是這麼通曉人性的東西,你對它歡喜友好了,它便懂得回應。還有海豚海獅表演也非常有趣,最令我驚奇的是,海獅居然也能說話,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字,什麼“你也很可愛”“緣分吶”之類的,但還是贏得滿堂彩的陣陣掌聲笑聲歡呼聲,不僅如此,海獅還會跳舞唱歌,鼓掌耍賴,握手親臉,頂球繞圈……海豚也很可愛的,能跳得很高很高去頂懸在半空中的皮球,雖然本事沒有海獅多,但因為張的很有人緣也是很得民心的,這不,我妹妹就因為看了這堂表演,立志將來要向馴獸師發展。精彩的還有晚上的真人表演,那些舞者們個個身材了得,舞技卓越,看得現場人們陣陣歡騰,熱浪一波接一波的此起彼伏。 

  玩了一整天,晚上到家都將近十二點了,美中不足的是回來的路上我居然暈車了,而且狂吐了三次屢禁不止。當時最想的人是我家壞蛋,總覺得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只要有他在身邊,便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了。 

  渴望一次旅行,有他相伴!!!

您正在瀏覽: 樂島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