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麥嘟小城一日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嘟小城一日游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六(2)班王伊婷

  一陣微風伴着淡淡的幽香吹進松坪小學,風兒輕輕撩起我的秀髮,我彷彿聽到它們在說悄悄話:“呼沙呼沙,你猜他們武裝待發的是要去哪?”我不假思索地隨風而答:“去秋遊,我們要去職業兒童體驗小鎮——麥魯小城。”說著,嘴角邊不自覺的泛起一絲微笑,腦海里夢幻的小城若隱若現。

  大風喚走了風兒,隨之進來了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他們統一身披一件綠馬甲,頭戴一頂小紅帽。女的手挽提包,男的手擎紅旗,領導六(2)班的“精英們”是陳導遊和劉導遊。陳導遊那帶有磁性的男低音,甚有感染力,將男精英們制服得像小綿羔似的。劉導遊卻很合群,和女精英們走到一塊兒,要不是特有的綠馬甲,小紅帽又有誰能認得出她來呢?

  一切井然有序的進行着。

  大巴到站了,我一蹦一跳的從車上飛下來。一陣清風撲鼻而來,鳥兒婉轉得鳴叫着,好像在說:“祝你們玩得開心。”

  通過只容得下四人並排走的樓梯口,我們進入了麥嘟小城。水泥牽出一條條公路,路上雖然狹窄,卻顯得條條大道通羅馬,不至於走丟。四處可見的窗戶透着家的溫暖,古老的路燈,十字路口閃着紅燈籠……我為他們的精心設計感到欣慰,面對眼前繁榮的街道更是浮想聯翩。

  一分一秒過去了,我們玩得汗如雨下,但是仍然停歇不下快樂的腳步,走在“街上”,警察、義工、清潔工……從身邊一閃而過,留下自豪地腳印。數十座不同風格的房屋,一座有一座的特點,最牽制我的心是那超模地帶。

  光芒四射的燈光,令人別有一番感觸,優美的樂曲送出一個個小模特,他們精彩的演出,五花八門的動作,贏得台下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大家歡呼着,喊叫着,嘈雜聲中我聽見殷紫說:“讓我們也去秀一個吧。”正如我心中所想,我連聲說到:“好!”心裡有些忐忑不安,即激動又懼怕。

  莫名的興奮溢滿着我,我邁進了超模地帶。隱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撲通撲通”,聲音融入空氣中,消失了。我心想:“就幾個動作想難倒我,千古笑話……心裡強作鎮定,以兵來將擋之心,水來土掩之勢,將心裡的恐懼壓下去,決不被自己擊垮。

  第一輪,我費盡心機,絞盡腦汁終於想出心滿意足的動作,朝着鏡子擺弄起來。印入眼帘是位長得清秀,略微豐腴的女孩,在她眼睛里閃着對這份職業的尊敬和盡職。第二輪的小組秀,中途插進的孫雨無疑是個累贅,但同一組就該同心協力,我和張雲菲沒有過多的抱怨,為她簡單地設計幾個動作,又全心投入排練中。第三輪,老師安排我們草草練了一遍,就開始發服飾了,我拿着手中滿是金粉的白帽子,又忙了起來。

  還沒來得及多練習,也容不得我們多變動,耳熟的音樂就響起了。舞台上,幾十種燈光彼此交替,激活了氣氛。台下的觀眾早已奈不可及了,紛紛掏出手機,相機等着捕捉舞台美麗的瞬間。

  通往T台的大門被拉開了,第一輪邂逅超模地帶的序幕。一號,二號……不一會兒就到我出場,全場的氣氛感染了我,我屏住呼吸,雙手插腰邁着穩而妖嬈的貓步走向前方,我的表現換來了全場的尖叫,我看到路邊的行人駐足痴望,頓時信心狂漲。一個華麗的三百六十度轉身,向屋內漫步走去,進門時我用餘光瞟了眼台下,才發現觀看的竟然是同班同學。唰,瞬時間,我的臉燒得滾燙,害羞佔了上風。

  第二輪開始了,我又害羞又緊張,挽着張雲菲的手一起同台秀,後面緊跟着孫雨。看着大家,心裡卻亂如麻,編的動作消失在腦際,步伐也有些笨拙。這一輪下來,心裡彆扭而羞愧極了。雙手拖着紅的臉,心想:“你真窩囊,怕在熟人面前表現,你的勇氣去哪……

  音樂慢慢進入尾聲,隨着啪嗒啪嗒的謝幕曲,一個接一個擺着有序的隊伍出場。我站在T台的一側,看着台下沸騰的人群,聽着他們為我而歡呼悅雀,我將害羞膽怯化為唾沫狠狠地咽下去,嘴角彎起自信的弧度。看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顆顆真誠的眼睛,我含羞的笑了;看着一聲聲歡叫,一隻只拍紅的雙手,我自豪地笑了。

  在麥嘟小城裡,我是勇敢地消防員,我是勤勞的清潔工……我是出色的模特,我戰勝了羞澀,大膽的秀出自我,我是今天真美的模特,是最出色的模特。

  廣東深圳南山區松坪一校小學部六年級:王伊婷

您正在瀏覽: 麥嘟小城一日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嘟小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