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龍峽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龍峽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我們偉大祖國建國六十三周歲華誕,早晨陽光明媚,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陽,我和爸爸單位的三位叔叔還有一位阿姨驅車踏上了,去往青龍峽的征程,青龍峽位於北京市懷柔區城北20公里處,距北京三元橋75公里,是集青山、綠水、古長城於一體的自然風景區。景區佔地面積150公頃,南北狹長約十餘華里,雄偉的水庫大壩將景區分為兩個部分。青龍峽南部是高峽平湖,遊客可以乘龍舟、畫舫或快艇沿蜿蜒的水路欣賞兩岸風光,夏季還能下水游泳或在沙灘浴場上踢足球、打排球、享受日光浴。東岸設有蹦極跳、攀岩、速降、等健身娛樂項目。壩外是靜靜流淌的溪水,溪上可以划船、撐竹筏。山頂還有保存完好的明代古長城敵樓。

  來到青龍峽,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一塊巨大的石刻上面是有清代着名書法家石康撰寫的“青龍峽”三個剛勁有力的大字,好似飛龍一般,我們從南峽徒步走近雄偉的大壩,眼前看見一條人工湖名叫“玉龍池”只見玉龍池的水,清澈見底,湛清碧綠,與湖面一側,青山綠樹,藍天白雲,渾然一體。從上到下一眼看去真是一幅天然的油彩畫,真是人間仙境,令人嘆服叫絕:“此地只因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看。”

  由此向上我們來到了遊人新奇叫絕的竹筏區,這裡的竹筏是由10根碗口粗毛竹連接組成的,據當地工作人員介紹,這些毛竹是從四川成都的峨眉山運來的,像這樣粗的竹子,最少需要八年到十年的時間才可以成才。我和兩個叔叔一起站到竹筏上面用一根長竹竿作為划船的篙,這時一個胖叔叔把篙插進水裡用力一撐,竹筏好似離弦的箭一樣離開了湖岸,我站在船頭眺望遠方心裡好美。

  好美呀!之後我們來到水庫大壩上乘坐遊艇觀賞湖面美麗的景色,你看水庫東面一行大雁,整齊的穿過湖面。大壩的西側我們領略的勇敢者嘗試的大蹦極。

  晚上十一點我們一行回到北京結束了一天的旅程,真是快樂的一天。 

  六年級:高永輝

您正在瀏覽: 青龍峽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龍峽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