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王國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王國奇遇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王國奇遇記 

  夜晚,寂靜的天空出現一輪皎潔的明月,蟬不停的叫着,我坐在書桌上,眼睛里閃爍着朦朧的困意,不知不覺,我雙手一軟,睡了,伏在書桌上,迷迷糊糊地睡了…… 

  我總聽見一陣哭聲,它在我耳邊縈繞。慢慢的,我走是前,看見了一個瘦小的背影。一看,有一位身穿綠色鎧衣,扎着“衝天炮”的女孩雙腳坐在地上,傷心的哭着。我問道:“你是誰?怎麼坐在地上呢?”女孩緩緩地站起來,擦乾眼淚,無奈的搖搖頭,“我來自綠色王國,是約翰·扎爾特的女兒---米莉。”“嗯?那麼說你是外星人了!你來地球幹嗎呢?”我疑惑的問她。“我哭是因為我的國家面臨著舉國搬遷的重大災難。”我有點不明白了:好好的國家為什麼要亡國呢?米莉說:“因為我們所居住的環境受到了嚴重的破壞,子民們不得不離開王國。而造成這一嚴重後果的人就是---地球人。我這次來的目的就是呼籲地球人保護環境,救救我們。”米莉邊說眼裡邊含着淚花,眼神里充滿着憤怒。“人類?怎麼可能是人類害你們呢?”“你還不知情吧!,這時,米莉牽着我的手,來到了一間神秘的放映廳。來看看吧!”我端正的坐好,準備觀看。 

  屏幕中出現了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鳥兒歡樂地鳴叫,大叔伯伯綠油油的,生意勃勃。花兒盡情的怒放着,河水彈奏着一首首動聽的歌。一群群小精靈與小動物們手牽手,圍成一個大圈,手舞足蹈,歡樂極了!我被眼前的景象陶醉着,突然,綠色王國的人與動物恍然消失,森林樹木蕩漾無存,更被說那些鳥兒了,它們耷拉着受傷的翅膀,表情無比痛苦。瞬間,綠色王國變得十分孤寂…… 

  米莉眼中淚水打轉,飽含深情的對我說:“人類啊,正是因為你們的亂砍亂伐,不愛環境的舉動才使我們的家園變成這樣。停止你們手中的一切工作吧,一起呵護我們的宇宙大家園,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自己的家園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我望着眼前的這一切,心裡充滿着內疚。 

  “叮……”清脆的鈴聲下響了,這原來是一場夢啊,如果米莉她們王國的事件發生在我們地球身上,那該怎麼樣?我們人類要保護地球,善待地球,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 

  指導老師:陳輝

您正在瀏覽: 綠色王國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