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州市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州市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福州市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 標籤: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少先隊員作文 少先隊作文 福州作文

福州市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 

  大家好!我叫陳佳楠,是花園小學六年二班的學生。我一年級就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記得入隊的那天,老師親自為我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我們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驕傲的神氣。看到我們那得意忘形的樣子,老師嚴肅地說:“同學們,你們今天終於成為光榮的少先隊員了,但你們要嚴格地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要為胸前的紅領巾添光彩,不能抹黑。” 

  老師的話深深地印在了每個同學的心中,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我要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要讓鮮艷的紅領巾更紅更艷。 

  一、樹立榜樣,從我做起。 

  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以崇尚科學為榮,努力學習,善於思考,成績優異。 

  平時,無論是在學習中或生活中,都能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良好的榜樣。在學校,我時刻以《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小學生守則》為準則,嚴格要求自己做到:上課積極發言,作業按時完成,熱心幫助同學,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給我的每一項任務,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家裡,我也沒有鬆懈。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在完成作業后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寒暑假時,我則包了大部分家務活,如:掃地、拖地板、倒垃圾、取報紙、買醬油等,爸爸媽媽總誇我能幹呢! 

  我熱愛生活,做到了給自己定下的“三要三不要”。我的“三要”是:1、要尊重我身邊的每一個人;2、要珍惜每一秒鐘;3、要熱心公正待人。我的“三不要”是:1、不輕視任何人;2、不和同學、父母鬧矛盾;3、不對任何人撒謊。 

  正因為我嚴格要求自己,所以先後獲得了很多榮譽:2003——2004學年度光榮的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2004—2005學年度被評為“三好學生”,2005—2006學年寫字比賽中獲得“優秀獎”,2005—2006學年被評為“三好學生”,2006—2007學年第一、二學期單詞書寫競賽中獲三等獎,2006—2007年在“廉政進校園”讀書節“故事大王”比賽中獲三等獎,2006—2007學年被評為“三好學生”,2006年暑期“新華杯”少年兒童朗誦表演賽優秀獎,2007-2008被評為“三好學生”,2008年“綠蔭濃濃,書香飄飄”第五屆校園讀書月活動中榮獲小報、繪畫評比優秀獎,2008年“爭當護綠小能手”活動中獲“綠色小能手”稱號,2008年鼓樓區推廣普通話系列活動中獲硬筆書法書法大賽二等獎。 

  二、興趣廣泛,全面發展。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如:朗誦、快板、打羽毛球等。我最喜歡的要是讀書了! 

  書的作用可大了,通過它,我了解到許多歷史、地理知識。祖國的許多名山大川我都沒去過,是書帶我爬上了著名的華山、廬山、黃山,飽覽了祖國的壯麗山河。可以說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書讓我變得懂事,是書把我從一個充滿稚氣的幼兒變成了一個“小書獃子”。 在書的海洋里,我認識了頑皮淘氣的小豆豆;我結識了勇敢面對苦難生活的醜小鴨;我還領略了諸葛亮運籌帷幄的智慧。 

  從《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中我體會到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時光努力學習;從《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中我體會到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勇於和困難做鬥爭,從哪裡跌倒就一定要從哪裡堅強地站起來,這樣才能收穫成功的果實;從《愛的教育》這本書中我感受到:愛,像空氣,每天在我們身邊。我知道"愛"是沒有限制的,小到給萍水相逢的人一個微笑,大到捐獻骨髓,獻血,幫助希望工程,我們要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書是人類的朋友。書是陽光,給我們以溫暖;書是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我們都要和書交朋友! 

  胸前的鮮艷的紅領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不斷的努力,讓你更鮮艷,更飄揚!我要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少先隊員,做二十一世紀一合格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福州市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州市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