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季節中,我的戀人——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中,我的戀人——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戀,一個溫馨的季節。那個季節,是個普通的季節,甚至不起眼。可以說,那是一個在默默奉獻的季節,卻不求的人們對它的喜愛。

  坐在落葉紛飛的長椅上,撿起一片被遺棄的落葉,放在還有餘溫的手心裡。楓葉,代表着紅色的愉快的心情。起身要走,到前方不遠處,那個葡萄長滿的地方。

  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紫葡萄,一顆顆都是那麼有活力,一滴滴金光閃閃的露珠,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該到下一個旅遊地點了,橘子區域。

  一到橘子樹面前,就已經能發現,金黃金黃的橘子,已經成熟了,散發出誘人的香氣,真想摘下一個品嘗品嘗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有點累了,去前面的草地坐下吧!

  躺在舒舒服服的草地上,偶爾有幾棵小草會弄到我的臉頰,痒痒的,舒服極了,再加上暖洋洋的陽光,那更是精神抖擻。有幾朵小花在裡面炫耀着自己的才華和美麗。她的魅力真的讓人無法抗拒,盯着她看時,好像還看見她的臉微微泛紅了,好似在害羞吧!

  天氣看起來也不早了,扶起身,打算回家,走遠了,再回頭看一下,可愛的草莓似乎在歡迎我下次的到來,花兒也在向我揮舞她那美麗的小手,燦爛的笑容又把我迷住了,還真捨不得離開這裡。

  關於我的戀人,在季節中,它不出名,但它給了我們豐富多汁的果實。雖然,它不能讓一朵小小的花成長的美麗,但卻散發著秋天你無私的魅力。

  季節中,我的戀人——秋天。

  六年級:王榕

您正在瀏覽: 季節中,我的戀人——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中,我的戀人——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