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丑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公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心心王國。心心王國里有一個公主,她長得很醜,王國里的人都叫她“丑公主”。丑公主雖然丑,但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她每次到其他地方玩時,見到窮人或討錢的人都會施捨。

  有一次,花花王國的王子要選妃,丑公主知道這件時后,寢食難安,國王見到她這個樣子,就不明白地問:“女兒,這幾天你怎麼了?”丑公主說:“花花王國的王子要選妃,我那麼丑,會被別人取笑的,叫我怎麼去參選呀?”國王笑着說:“傻孩子,人的外表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時,丑公主茅塞頓開,再也不想自己的外表到底美不美了。選妃那天,丑公主穿上嵌有九百九十九粒鑽石的裙子,坐上花車來到花花王國的大廳上。雖然人們都說那麼美的裙子都遮不住丑公主的丑,但是丑公主並不介意,繼續在舞台上跳舞。選妃開始了,英俊的王子走上舞台給參選的公主出了道題:“人最重要的是有什麼?”開開王國的公主說:“人最重要的是有美麗的相貌。”丑公主說:“人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王子高興地宣布:“這就是我的妻子,她不但可以拋開自己的外貌,還有一顆善良的心。”人們都熱烈地鼓起掌來。

  從此以後,人們都不叫她“丑公主”了,而稱她為“善良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丑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