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帶着取水樣的瓶子,有說有笑地出發了,突然聽見前面有人說:“真臭啊。”我趕緊用鼻子聞了聞,果然從前面的河流方向刮來了一陣臭味。有的同學趕緊用手捂住鼻子。 

  我們沿着河岸向南邊走邊觀察:河水是灰黑色,水很淺,從水面上散發出一陣臭氣。河水緩緩地向南流動。兩個男生同時喊道:“看哪!快看橋下面......”我趕緊向橋下望去,只見橋墩旁邊像一個“垃極山”,有塑料袋,壞水果、塑料瓶、爛菜葉,還有不停地冒着氣泡的黑泥。我在想:這哪是小河呀?真像一個垃圾場!這麼髒的河水,小魚怎麼能生活啊?  

  我們沿着岸邊的階梯下去,用帶來的瓶子打河水當試驗的樣品。當水提上來后,我們覺得又臟又臭,水裡面污泥漂浮,還有蒼蠅,真熏死人了!  

  看來,如果把小魚兒放進去,它準會被嗆死的!我們拿出一些衛生紙放進水裡,啊!它變成了黑灰色的了,看來河水受到了嚴重的污染。  

  河水被污染將直接影響到人們的生活,人們啊,醒醒吧,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空間。從自身做起,我相信我們的環境一定會在我們人類共同的努力下變得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