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課又泡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又泡湯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又泡湯了 

  “體育課,體育課,又是體育課!”不知是哪個調皮鬼喊了一聲,全班頓時出現了千奇百怪的樣子,有的做出“V”手勢,有的在那大聲說到:“哦囁,體育廛愛你沒商量”,還有的兩人來了個親密接觸——擁抱。室內的溫度似乎一下子升高了,我雖然身在教室,心卻在外。 

  今天的上課鈴是不是感冒了?我們等了好一會兒,它在不急不慢地響起。大伙兒一窩蜂地坐到了位置上,把腰板挺得筆直,手端正地放在桌子上,以表示大家對老師的敬畏之情。 

  這時,門外才響起了一陣有節奏的腳步聲,大家齊刷刷地將目光投向門口,高挑身材,正大步流星地走進來了,陳老師一下子成了全班同學的焦點。 

  陳老師不慌不忙地掃視了教室,又望了望教室外炎熱的天氣,大夥的心都想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可是,陳老師卻說:“由於外面的天氣比較炎熱,為防止大家中暑,所以這節課改為自習課。” 

  話音剛落,教室中一片嘆氣聲,大家剛才的喜悅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有的趴在了桌子上做一命嗚呼狀,有的不停向別人抱怨,有的乾脆呆若木雞,一臉茫然地看着陳老師,可陳老師似乎沒有絲毫想改變主意。 

  可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大家見陳老師無動於衷,便各自想事做,有的拿出了中午的作業開始做,有的拿出了他愛不釋手的小說“啃”着,還有的拿出了五子棋,準備與同桌殺上一場,其餘的耐不住,趁老師不備,私下交頭接耳地開始“口舌之戰”。 

  這節體育課就在大家一陣吵吵鬧鬧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又泡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又泡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