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之夜觀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之夜觀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三大高潮是除夕、正月初一、元宵節。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元宵。

  元宵最熱鬧在晚上。夜幕降臨,我和爸爸下樓去放炮。我們主要放的是飛炮和啄木鳥。飛炮尖叫着飛向高高的天空。啄木鳥快速地噼里啪啦的響着。濃濃的煙中瀰漫著大家快樂的心情。但對我們來說,快樂才剛剛開始。

  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南風廣場,只見道路兩旁的大樹上掛着紅紅的燈籠。樹上長條形的燈管上彩燈閃耀,像無數從天而降的流星。

  廣場人行道上,有擺攤小販所形成的長長的廟會。一路走來,那些閃耀的各式玩具、那些誘人的吆喝,都吸引我們忍不住停下腳步,看啊!有的賣燈籠,有的賣熒光棒,還有的賣孔明燈……街上的人摩肩接踵,來來往往,無不陶醉於廣場美麗的夜景。

  天空中也熱鬧起來了。一個個紅通通的孔明燈組成了精美的圖案:這個像馬,那個像羊,還有的像眼鏡……天空似乎意猶未盡,又想找點有趣的事干——西北邊,天空中綻放出了絢麗多彩的焰火。吸引人們紛紛朝那裡望去。

  大飽眼福之後,我回到家中,吃着香氣撲鼻的元宵,看着窗外絢麗多彩的美景。我彷彿進入了仙境……

  啊!元宵之夜,令我回味無窮!

  山西運城鹽湖區搏力作文學校六年級:譚博文

您正在瀏覽: 元宵之夜觀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之夜觀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