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月夜觀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夜觀禮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說中秋節要放禮花,我們早早地吃完晚飯。我背着相機,隨着爸爸媽媽去世紀公園觀

  看禮花。

  海桐路上人山人海的。有的老年人坐在路邊;有的人拿着相機準備拍照;還有的人坐

  在車裡等待觀看禮花。

  隨着一聲巨響,天空中綻放出一朵巨大的禮花。圓圓的就像千萬顆鑽石排列整齊,然後又一起墜落下去。接着天空中綻放出幾朵“牡丹”。紅色的、綠色的、紫色的……我立刻按下快門,把這精彩的一幕留了下來。隨着一聲聲巨響,天空就像個大花園。禮花呢?自然就是花園裡的朵朵奇葩了!

  這是,人群中不時的發出讚歎聲:“真好看!”大人們則幫自己的孩子捂上了耳朵。又一聲巨響,天空中綻開一朵禮花像瀑布似的落了下去。我望着紛紛下落的金色花柱,不由得想根據李白的詩所造的嗎?

  天空中又綻放出幾朵半紅半綠的禮花,繁星點點,就像光彩奪目的寶石,鑲嵌在黑色的天鵝絨上。這朵禮花還沒落下去,那朵禮花就又綻開了。此起彼伏、交相輝映、絢麗多彩,進入了高潮!人們驚嘆不已,禮花不停的綻放,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這時,兩顆巨大的“紅心”綻放在眼前。這種圖案我從沒見過,真稀罕!

  我光顧着看大禮花了,脖子都看酸了,才發現底下還有小禮花,小禮花也變幻着圖案。有的像美麗的噴泉;有的像天使手中的魔棒;還有的像亂飛的螢火蟲。

  觀禮花真有趣呀!

   浦東新區 海桐小學五年級 趙雅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夜觀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夜觀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