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漂亮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漂亮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中等個子,彎彎的眉毛,她雖沒有白白的的皮膚,沒有苗條的深材,我卻認為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她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那孝順的心一直陪伴着我,下雨天外公的關節炎犯了,媽媽就為外公按摩;天冷了,媽媽總將奶奶要洗的衣服拿回來洗……我五歲那年,爺爺心臟病突發,住進了醫院。媽媽整天守在爺爺的床邊,給爺爺端茶送水。冬天來了,天氣漸漸涼了下來,媽媽怕爺爺奶奶在鄉下覺得冷,便去給爺爺奶奶買衣服。可是爺爺的肚子很大買起衣服來十分困難,媽媽卻不畏寒冷,為爺爺到處尋找合身的衣服,可還是沒有買到,媽媽邊將她那心愛的羽絨服改做成爺爺的衣服。夏天,赤日炎炎,爍石流金,媽媽拿出了她五個月的工資,為外婆買了一台空調……媽媽為爺爺奶奶做的何止這些?她那孝順的心一直值得我學習。

  媽媽不經孝順而且對工作也是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媽媽天資聰明,上班第一天便學會了如何拿葯煎藥。媽媽不怕臟不怕累,每次中藥用完了,媽媽總是自告奮勇的去倉庫哪,特別是夏天,倉庫里總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子,媽媽每次拿完葯,手臂上都會多了一些小紅豆,媽媽從不叫一聲疼。你只要有時間就為單位打掃衛生,我曾問你為何,每事做那麼多事?媽媽卻說;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幫助了別人也給自己帶來快樂。媽媽的這句話是我受益很深。

  媽媽對我的教育十分嚴格,特別是做人。去年,我不小心將魚缸打碎了,我沒有吱聲,可是若有人不知除非子莫為,媽媽一到家便問我怎麼回事?我緊咬着嘴唇,媽媽用她那銳利的眼睛看着我,我低着頭不敢看媽媽的眼。媽媽么臉色難看極了,厲聲道;“說實話!”我聽了這從未聽過的“炸雷”石頭開口??說了實話。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漂亮的人最重要的是外表?不!是人的內心。如果一個人外表美,內心卻……只有內心美的人才是最美的,我媽媽就是美德,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漂亮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漂亮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