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漂亮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漂亮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漂亮媽媽是溫柔而美麗的,就像***的媽媽??每次她見了我,都微笑着摸摸我的頭。而我的媽媽,更多的是笑着幫我拎東西。

  每次從報紙上讀到類似“某人在**事故中為了子女的安全遇難”的消息,總覺得那位母親多偉大啊!從沒想到我的媽媽也一樣地愛我。自小我就貪玩,有時放學后媽媽來得比較晚,就提着小塑料袋到羌溪花園挖土玩。總有玩得不亦樂乎時,忘記了時間。記得那一次,當我樂呵呵的從花園裡跑出來時,天已暗了下來。頭腦發涼的我撒開腳丫就往學校跑。偌大的校園裡空空蕩蕩,媽媽的身影相比較是那麼微不足道,但此刻在我眼中,卻是如此高大!我哭喊着奔上去,媽媽卻比我更快地轉過身,奔過來,一把抱起我冰涼的液體,從媽媽的眼角落下,一下下砸在我的心裡事後,我知道了,那天,媽媽把整條街和整個學校都翻遍了。那一刻,我明白了,要真的做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很難很難。

  我突然發現,媽媽最開心的不是我送她禮物的一刻,而是我取得成績的那一刻。第一次準備國旗下講話,當我整理好手寫稿時,已是九點多了,媽媽雖很開心我有這樣一個機會,但考慮到時間太晚,自告奮勇幫我打字。天知道!媽媽一分鐘只能打十來個字,我那洋洋洒洒一千五百字的演講稿媽媽要累到什麼時候呀夜一點點深了,冰冷的月亮懸在高空,看到媽媽熬紅的雙眼,也偷偷扯過雲朵感動得落淚。只有星星看見:媽媽撐着眼打完了字,怕出錯,又辛苦地校對了一遍。十一點,十二點,或更晚的時候,媽媽才放心地進入夢鄉。

  媽媽不僅愛我,更是我人生的導師。媽媽很孝順,我家從沒發生過婆媳之戰,相反,媽媽經常對奶奶噓寒問暖,假日里,經常擠出時間陪奶奶拉家常,逛街,奶奶的生日媽媽也很重視,奶奶每年的生日總能過的開開心心。最近,天氣轉涼,媽媽自己的被子還沒有加,就先把奶奶的被子拆開,換了厚的,還幫奶奶買了一件衣服,怪不得來我家串門的人總認為媽媽是奶奶的女兒!媽媽對工作很認真。有一天中午,一個同事打電話來告訴媽媽,因為一時的疏忽,她忘記給學生報聽力小測試的題目了,媽媽一聽,放下電話就要去學校。我們家裡媽媽的學校很遠,騎摩托車也要10多分鐘,何況正是中午。最後,媽媽的同事也勸起媽媽來了,可媽媽一直很堅決:“不行,這些孩子都已到高三了,學習上不可有一點疏忽。”到了晚上,工作了一整天的媽媽本可以休息一會兒,可媽媽仍捧着備課本認真地備課,也就因為這,媽媽每年都能捧回一張“先進個人”的獎狀。

  我心目中完美媽媽的身影漸漸淡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媽媽的身影。因為,我的媽媽除了美麗和溫柔外,還能給我愛和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漂亮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漂亮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