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進入我小學階段的第一間學校,這間學校是我過得最開心的地方也是一個認識新朋友,學習知識的地方,它使我在這裡度過了六年的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從一個什麼知識也沒有的小孩彷彿一下子就飛上了要離開自己的母校時間。我的母校里有許多同學和老師讓我難忘,同學是和我在這間學校相處了六年的同學使我們大家都了解對方,而老師是從一年級教導我們,從小看着我們長大,認識道理和認識的人。

  母校是我在讀書生涯待過最長的地方也是最珍惜的地方,我還記得在四年級時有一個同學在運動會上贏得了二等獎,我們全班都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掌聲彷彿是打雷,似乎全校的學生都聽見了。

  往往在生活中和同學或老師們的事,你離開後會成為你最珍惜的,往事歷歷在目一件件快樂的事,那是我們記憶倉庫里的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們,讓我們這些美好的回憶永藏心中吧!

  蕭崗小學六年級:何耀文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