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淚已模糊了視線,眼淚劃過臉龐,滲進了操場,我有點難過,即將離去我可愛的母校了…… 

  課,已經上到最後一個單元了,我越來越珍惜在母校僅有的一點時間,這將是最後一個兒童節,我要過得開心,要過得更有意義。 

  即將是初中生了,可是,在母校眼裡,我是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六年的時光,給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孕育着我成長。我要感謝母校,感謝它授予我知識,感謝它陪伴我成長,感謝它,教我學會走一條正確的人生道路。 

  母校啊母校,讓我舀一勺山頂的清泉,給你解暑;讓我摘取天山雪蓮,給你治療心靈的創傷,讓我點燃一支小小的蠟燭,給你取暖。我做的一切是那麼渺小,哪有你深刻地教導我們那樣偉大,謝謝你栽培我們成長。 

  淚已滲進了地平線,我快要和你告別了,六年的時光,是那麼漫長,我依偎在你的懷裡成長,您像一支火柴,驅走我身旁的黑暗,你像是燈,時時刻刻照亮我前方的道路,你就像是一座燈塔,讓我在迷茫大海中不再迷茫。 

  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讓我祝福你一聲:“母校萬歲”。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