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操場圍牆上的體育運動圖片,你們記得嗎?國旗台上懸挂的五星紅旗,你們記得嗎?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可這就要成過眼雲煙。成為我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美好記憶。

  六年了,我們成長在母校,這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是那麼熟悉,我們在這裡學習做人,增長知識,鍛煉身體……這裡有我們無數的歡笑和淚水,希望與艱辛,這一切,你們還記得嗎?母校,您就像一顆蒼茂蔥鬱的常青樹,結滿了我們的碩果累累;您就像一本塵封的厚日記,記載了我們無數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您就像一片蔚藍的天空,讓我們這一隻只幼小的青鳥看到了飛翔藍天的希望。這一切,您記得嗎?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在上課時,黑板像被魔法棒點了一下,呈現出無數個授學與我們的粉筆字,下課時,我們辛勤的老師還在批改作業,即是脖勁酸痛也要把作業改完,這一切,你記得嗎?

  世上最難忘的是友誼,在母校,我們結識了許多與你一起同甘共苦,朝夕相處的夥伴,平日里,我們一起玩耍,可分開時,卻都淚水漣漣,惺惺相惜,這一切,你還記得嗎?六一時,我們班的舞蹈隊的翩翩舞姿,你還記得嗎?課間時,熟悉的廣播操音樂,你還記得嗎?在校園無數的淚水與勇氣,你還記得嗎?這一切,即將成為我最最美好的記憶!

  這是母校創造的,是母校贈予我們的,我們要為母校而奮鬥,為母校創造輝煌,永遠的感恩老師,珍惜友誼,感謝母校!

  廣東清遠清城區南?緞⊙Я?曇?鄒雪儀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