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母校

曲靖市二小

  六年級(7)班

  夏煜恆

母校是一條清清的小溪,伴着我們成長,用心血來傳授我們知識,最後把我們送入一望無際的大海。母校讓我們懂得了我身在一個團體中,讓我懂得了團結,我要感謝母校。

現在,我會站在校門口看着母校,有時看看錶,時候也不早了,但心裡還是想着,再看一分鐘,就一分鐘,有時會想小時候的天真,在校園裡快樂的生活着,每當想起一些事,淚水便會奪眶而出。上學來是輕快的腳步,而放學回家卻是沉重的腳步,眼看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老師和同學們了,不過最不想離開的是小學生活,是天真的童年。母校讓我加入了(7)班,讓我找到了快樂,同學把我逗怒了,我也不會說什麼,想想都快畢業了大家和和氣氣的算了。六年啊!一晃就過去了,六年裡有喜有優,有笑有淚,有酸有苦,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母校是一片美麗的景,我記住這兩片不同的“風景”,因為一片是幼兒園看到的,另一片是現在看到的。這兩片“風景”中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我都會記住。

母校感謝您!母校再見了!我快要成為一條大魚游向大海了,現在的我心裡真是百感交集,說不出是什麼滋味。不過我還是要說一聲“謝謝您,母校!”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