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時金色的時光,不免讓人難以忘懷。

  忘不了金色的友誼,忘不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忘不了我們在校時聽見的朗朗書聲,可是當我們,就要和童年告別。

  我們卻難以揮手,一個署假,我們思念,我們的小學美好時光,我們一起走過的小學六年時光以逝去,隨然我們即將踏入初中學習生涯,卻不免的想起我們的母校,卻不免的想起我們的六六班這個大家庭。

  母校是一條清清的小溪,伴着我們成長,用心血來傳授我們知識,最後把我們送入一望無際的大海。母校讓我們懂得了我身在一個團體中,讓我懂得了團結。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已經告別了我們親愛的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母校你還記得嗎?校園裡有我們飛奔的身影;母校你還記得嗎?校園裡曾有我們如花般燦爛的笑容;母校你還記的嗎?校園曾有我們銀鈴般的歡笑聲;母校你還記得嗎?我們曾取優異成績而笑過,我們曾看到受傷小動物無助的樣子而哭過,我們曾歡度六一兒童節而快樂過,我們也曾受到批評而悲傷過……這些美好的回憶,母校你還記得嗎?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