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前的我邁着好奇的腳步,踏進了這個陌生的學校,坐在的教室里我明白了意味着什麼,我的小學生活即將從這裡開始。在母校這六年的學習生涯中,我結交到了許多知心夥伴,學到了許多知識,遇到了許多和藹可親的老師。

  記得上二年級時,我第一次競選中隊干。我把演講稿讀了一遍又一遍,爸爸還為我設計了幾個動作,並且教我怎樣放鬆。競選開始了,老師讓我第一個上台,膽小、愛哭的我第一次走上這樣“大”的舞台頓時嚇壞了,我遲疑了約半分鐘,在老師的鼓勵下,慢吞吞地挪動步子走上了講台。我感覺到一雙雙眼睛都盯着我,緊張極了,只顧慌亂地念我那讀了不知多少遍的稿子,把爸爸教我的動作忘得一乾二淨,聲音像蚊子一樣小。不經意間,我瞥了一眼台下的同學們,他們都沖我笑呢,看着他們那一張張樸實的笑臉,我放鬆多了,儘管還是有一點緊張,但聲音比剛才大了許多,不一會兒,我那短短的演講稿就讀完了。我的耳畔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此時,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終於,我如願以償地當上了中隊干。從那以後,我深深地愛上了那個講台,每次到講台前演講的機會我都不放過。如今我已鍛煉成一個大隊幹了。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沒有第一次競選中隊乾的成功,我可能還是一個膽小、愛哭的人。

  忘不了,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事;忘不了,那一首首心中的歌;忘不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忘不了,手足情深的同學;尤其忘不了——哺育我那美麗的母校!

  山東泰安肥城市中心小學六年級:時尚帥爺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