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告別母校隨着童年逝去,小學就要畢業了。只在眨眼之間,五年過去了,不知不覺過去了。畢業后我們所有的同學就會走到各處開始初中生活,離開共同生活了五年的母校。母校啊,是你五年來對我無比呵護,無比關心,教給我本領,帶我飛翔在生活的天空,帶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讓我領悟人生的快樂和自在,讓我懂得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我從一年級開始時是一個無知、幼稚的娃娃,而今天在您的培養下,我變的堅強,勇敢,成了一個有頭腦,有素質的青少年。我非常感謝您慈母般的愛,嚴父般的教育,朋友般的理解,有了這些才能讓我快樂成長,讓我成為一名好學生。今天我在各方面得到了全面發展。我可以感覺到您在為我高興、欣慰,但您同時有在提醒我:“沒有最好,只要更好,學無止境!”是的,我驕傲過,滿足過,是您不厭其煩地教育我,將我一次一次從歧途中拉回來,使我繼續奮鬥,繼續前進!而今天,我馬上就要離開您,繼續我的漫漫人生路。我是多麼捨不得,就像要離開家鄉時捨不得母親一樣。我不僅僅是您的學生,還是您培養的女兒。我在您的懷抱里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您是一棵大樹,我就是您枝頭搖曳的碩果;您是一艘航空母艦,我就是您身上一架威武的飛機;您是一張床,我就是床上熟睡的寶寶。但是,僅管一切如此美好,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即使再親密的人也要分開。小學五年,該走的時候還是終究會畫上休止符。我也該告別母校這一片溫暖的懷抱,去冷酷中磨練自己,去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我要利用母校給我的一切去奮鬥,在社會上成為佼佼者。俗話說:“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當我有了出息的一天,我會回到母校,回憶昔日的母校,憧憬明天的母校!告別了,母校!您不用擔心,我會好好努力。今天我離開了您,明天我是祖國的棟樑!母校別了,我全心愛着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