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你好! 

  我即將要離開這所學校了,我敢謝母校的老師和校長多年來的辛勤培育,是我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小孩成長為一位有文化有素質的少先隊員,我們的母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在那裡度過了六個春秋。但是,再這麼美好的條件下仍存在着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們就先講衛生。我們學校的衛生的確有些差,到處都是垃圾袋,我們班還加大了掃地人員,但治標不治本,還是沒有看見垃圾在減少,主要原因有些班離教室太遠,大家想玩,為了節省時間,只有把垃圾扔在地上。我建議:給每個班教室里放上一個垃圾箱,在上面寫上“垃圾入池”幾個字,一便提醒同學們。 

  再說我們自從升入六年級早間操時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改成了上課時間,這樣一來,我們早操就得不到鍛煉。我建議:學校應盡量安排早操時間,因為身體是學習的本錢。 

  還有就是六年級補課前下課時間應延長一些,補課畢竟要吃東西,比如:泡麵.吃麵包等東西。我建議六年級補課前的時間應20分鐘,這樣同學們就可以吃得飽學得好,才會有充足的精神聽課。 

  以上的建議或許提得不夠全面,但是同時表達了同學們的心聲,希望校長能給予採納,這樣我們的第二個家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六(1)班:屈孟琪 

  2009年3要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