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件事讓我至今難忘。提起那件事,直到現在都讓我感到有點慚愧,也讓我體會到沒有朋友是多麼地孤獨和無聊。

  那是我上二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有段時間我們班流行爭“老大”,誰先回到班級誰就是“老大”,所以每次上副課回到班級都要跑。有一次我們從音樂教室跑回班級時,我的好友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摔倒在水泥地上,當時手臂就擦破了皮,我疼得要命,好朋友停下來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並要扶我起來,可我一時脾氣有點犟,就用手把他推開,還皺着眉頭看了他一眼,快步走回了教室。

  在那一天中,課間休息時我一直坐在座位上,覺得很無聊,只是時不時地看一下我的朋友,讓我沒想到的是他也沒出教室玩,一個人安靜地坐在座位上,看上去很傷心的樣子。他也來找過我要和好,可都被我拒絕,他只好失望地回到座位上……

  那幾天,我開始感覺很孤單,也慢慢覺得那天我也有不對的地方。以前我倆總是和睦相處,我幫他,他也幫我,很快樂很開心。可這幾天心情卻很不好,好像從山峰跌到了谷底。終於,我忍不住了,主動跑過去對他說:“對不起,那天我也……”“我很了解你那天的心情,讓我們重新成為好朋友吧!”“好”我爽快的答道,“啪”我們擊掌和好了。

  雖然這是一件小事,卻讓我至今難忘。

  廣東汕頭潮南區桃溪學校六年級:林健民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