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我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我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那陣陣蛙鳴,一次又一次撥動着我煩亂的心弦。這彷彿又是一個令人窒息的夜晚。我獃獃地看着書本,但思緒卻早已飛向了窗外,心裡焦躁不安。

  “快十點了,快睡覺吧,嗯?”媽媽推開房間的門,手裡捧着一杯牛奶,坐在我旁邊。平易近人地說:“先把牛奶喝了吧!”她慈愛而柔和地注視着我,把牛奶遞了過來,我接了過來,我接了過來,彷彿把自己焦躁不安的心充滿了幸福。

  過了幾天,試捲髮了下來,考的差極了,回到家中,我不安地看着媽媽,空氣彷彿凝固一般;牆上的鐘似乎停待了,我分明看到她眼裡閃過一絲失望,這絲失望猶如一把鋒利的匕首,刺入我的心臟,我聽見了血滴的聲音。“沒事,勝敗乃兵家常事,失敗只是你暫時還沒有成功而已。要記住:不是每一天通往成功的道路上都鋪滿鮮花,但是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芒!你要重拾信心,相信你一定能在陽光下微笑的!”這段話猶如陽光穿透我心中的陰雲。再次望着她那深邃的眼眸,心中愛流涌動着我的全身,那種低落、難過早已被愛“廝殺”掉了。

  此刻的我,彷彿那荷葉下的紅蓮,任憑風吹雨打,我不會倒下而是帶着微笑前進,沒有太多的想法,因為我知道——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芒!

  六年級:朱俊雯

您正在瀏覽: 感動我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