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共汽車上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共汽車上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回憶像五顏六色的貝殼,鋪滿了我人生的道路;童年的回憶像閃閃發亮的星星,照亮了前方的道理;童年的回憶像彩色的蝴蝶,圍繞在我的身邊,揮之不去。現在,我就要告訴大家一件我記憶猶新的事。 

  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晴天,我乘着飛快行駛的公共汽車往家趕去。到了第一個車站,公共汽車停了下來,走上來一個抱着孩子的婦女,見到車上沒有座位了,那雙明亮的眼裡頓時充滿了焦急。這時,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阿姨,你就坐這吧!”我把頭一回,只見一個九、十歲的小女孩讓出了自己的座位。那位婦女的眼中頓時充滿了感謝,對小女孩說了聲謝謝,便坐了下來。這時,我仔細打量了一下這個小女孩,只見她蘋果似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我暗暗感嘆道:一個這麼小的女孩也懂得助人為樂,在她的美麗外表下還有一顆更美的心靈,我們應該向她學習,努力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過了一會了,小女孩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終於她忍不住吐了出來。一個婦女摸了摸小女孩的額頭,才發現小女孩發燒了。我頓時對小女孩充滿了敬佩:小女孩發燒了,可是她看到有困難的人,還是伸出了有愛之手,她是多麼的善良啊! 

  世博會即將來臨了,希望人們都可以變得像小女孩一樣樂於助人,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公共汽車上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共汽車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