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過後,9月1日的早晨我們正式的開學了。這是本學期的第一天,我們的心情也隨着開學既激動又興奮。 

  這一天的早晨,老師們和同學們都來的特別早! 

  我慢慢的走進校園,心裡也對校園,教室和學習的熱愛增強了。快看!哪裡有幾十個小同學高高興興的走着,背着嶄新的書包,穿着嶄新的衣裳,在一位老師的帶領下慢慢的走進一年級的教室。嗬!我們的學校又增添新的成員了。 

  我也由原來的五年級升到六年級了,並換了新的教室和新的老師了,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全校的同學集中起來,在那雄偉的中國人民共和國國歌中,舉行了莊嚴的升旗儀式。開學典禮上,校長首先對新來的同學表示熱烈歡迎,然後得同學們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聽了王校長的熱情洋溢的話語,我們備受鼓舞。 

  回到教室里后,班主任給我們發了新書,打開書本,那濃濃的油墨的清香,令人陶醉不已。 

  從今天起,課堂里有會傳出朗朗的讀書聲。 

  啊!開學的第一天的早晨,是我們校園的新起點。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