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綠色鋪滿大地,讓地球不再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綠色鋪滿大地,讓地球不再痛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萬物賴以生存的家園,是人類名副其實的母親。地球天空蔚藍明凈,群山青翠欲滴,河水清澈純凈,真是美麗壯觀,和藹可親。 

地球上覆蓋著森林,草原,動物在大地上無拘無束地奔跑。撒落在森林周圍的是造型優美,和大自然協調一致的居民樓。黃河.長江清澈見底。當夕陽餘輝撒向地球,微風拂過波光鱗鱗的湖面,森林也飄出它五彩的花瓣來爭艷奪麗時,藍色水晶般的星球又顯得耀眼奪目了。地球上,一片生意盎然!沙漠沒有了,火山沒有了,地震沒有了,大地上別墅點點。隨風飄揚的蒲公英,在微風中發出縷縷清香,好似五線譜中跳躍的音符,使人感到滿心的愉悅。 

  可現在的地球呢?天空難尋昨日的蔚藍,群山不見往日的青翠,河水流失昔日的清澈。與以前的地球相比,曾經體魄健壯的地球如今已是傷痕纍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先綠色的肌膚大部分脫落,變成了黃色的瘡疤。大片的森林被砍伐,綠洲被茫茫的沙漠所替代。森林,它對世界的生態平衡起着多麼重要的作用,它能夠凈化空氣,保持水土防風固沙,美化環境,可是,每天都有無數的森林遭到破壞。樹木是我們最親密的朋友,他有千千萬萬的兄弟姐妹,當他們組合起來,肆虐的風暴也會怯懦。他們吸的是二氧化碳,吐出來的是新鮮氧氣。地球另一個重要的好朋友就是水,水對於地球而言,就是奔流不息的血液。沒有了血液,地球也就失去了生命。正因為森林遭破壞,造成水土流失,湖泊乾涸,引起了嚴重地淡水短缺,這一系列的惡性循環都是由人類自身造成的。 

  趕快行動起來吧,千萬不要等到地球生病了再去補救,因為到這時滋潤乾涸土地的,將是我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讓綠色鋪滿大地,讓地球不再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綠色鋪滿大地,讓地球不再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