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吃冰淇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冰淇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那一天,天熱得出奇,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曬卷了路邊的樹葉,曬得莊稼低下了腦袋,曬得花兒躲進葉子里。潑盆水到地上,地面便刺啦啦地響,像乾渴的人一下子就喝乾了一盆水似的。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小鳥不知躲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高叫; 

  我在家裡受不了這太陽的煎熬,拿了一些零錢下樓去了。我走到賣冰淇淋的小販那兒,冰櫃里有着各種各樣的冰淇淋,有“和路雪”、“夢龍”、“蒙牛”、“伊利”等,它們躺在冰櫃里,好像在向我招手,說“天氣這麼熱,吃冰淇淋是最好的辦法了。”我說:“老闆,買冰淇淋。”“好啊,你要哪一個?”老闆笑着對我說。“嗯……就要這個吧。”我邊說手邊指着冰櫃里的“和路雪”。“好的,‘和路雪’一塊五一個。”老闆對我說。“給你錢。”我從冰櫃里拿出冰淇淋,拆開包裝袋,剛把它送進嘴裡,就感覺一陣涼意直襲舌頭,爽啊!冰淇淋軟軟、冰冰、.甜甜的滋味沁透心脾,不一會兒,一根冰淇淋就被我消滅了。 

  吃完冰淇淋后,感覺不是那麼熱了,啊,吃冰淇淋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好吃冰淇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