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常想起那條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想起那條小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常想起那條小河,那條美麗的小河。 

  春天,河邊兩岸的嫩草好像想看一看春天的樣子,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放眼望去,遠遠近近,到處一片淺綠。在陽光下,冰層“喀嚓”、“喀嚓”地斷裂了,順流漂下,像一隻只白色的小舟在水上疾馳。水歡快地流着,發出琮琮聲音,似乎在叫“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到了初夏,小河邊開滿了野花。有紅的、黃的、粉的,多得我都叫不上名了。晶瑩透亮的河水在陽光下閃着粼粼微波。河底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石頭。河裡有許多小蝦,在你腳邊游來游去。到了盛 夏,小朋友們和魚兒一樣在河裡鑽上鑽下,快活戲 

水,滿河歡聲笑語。 

  秋天,小河平靜而緩慢地流着,偶而遇上石頭,濺起水花,才打破河面的平靜。深秋可大不一樣,颯颯風聲把樹葉吹得簌簌落下,水聲,風聲,樹聲匯成了一首大自然的鳴響曲。 

  冬天,小河以它獨特的美出現。河面白茫茫的一片,簡直分不清哪裡是河哪裡是岸。孩子們在河岸上打雪仗,愉快的心情是不想而知的。 

  我愛家鄉的小河,更愛小河無私為人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常想起那條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想起那條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