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愛吃冰淇淋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愛吃冰淇淋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愛吃冰淇淋 

  六年級 徐雙 

  太陽這幾天“喝”水特厲害,以至於大海大江都和他鬧彆扭,怪他的肚子太大。小河小溪呢?更是無法阻止太陽的海量,不一會兒就給蒸發到太陽肚子里了。不過,太陽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每當他要“喝”水時,地球上的孩子們就特別快活,手裡總是拿着冒着“熱氣”的冰淇淋吃個不停,這個冰淇淋到底是一個什麼寶貝東西呢?太陽特想嘗嘗鮮。其實,太陽是個大孩子,也饞嘴呢! 

  這天中午,太陽趁烏雲蠻不講理的擋住太陽時,偷偷的溜下山,來到了地球上。 

  這可不得了,剛才還晴空萬里,雖說有片烏雲遮住了部分陽光,但畢竟遮不住太陽。太陽一開小差,大地霎時間漆黑一片了。太陽一看,哎喲,這可不好,不能因為自己提前下班,就讓地球人遭罪呀。於是,太陽趁人們不注意,點燃了天安門城樓上的一個大紅燈籠,順手摘下來扔給了月亮,還說:“月亮妹妹,拜託你先幫我值值班,等會兒我也給你弄點冰淇淋嘗嘗。” 

  馬上,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光芒四射的“小太陽”,你可別弄錯了,這可是月亮打着個紅燈籠呀!雖然光線不如以前,但不管怎麼樣,人們的生活到底恢復了正常,該上班的上班去了;該上學的上學去了,只是有幾個家庭主婦還在議論着:這本世紀的第一次日全食怎麼不打招呼就提前來了?不是說中國看不到嗎? 

  太陽可不管這些,放開手腳玩去了,選准了目標,只見他呼地一聲,滾進了一個單元樓。此時正在書房做作業的徐雙,突然覺得眼前一亮,一個大火球似的東西滾進了床底下。徐雙悄悄掀開床單,頓時一股熱浪向自己襲來,徐雙覺得自己身體內的99%的水分都被蒸發掉了,整個房間就像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爐。 

  這是怎麼回事呢?只見汗流滿面、嗓子冒煙的徐雙根本來不及想這個問題就衝進衛生間,在水管下沖了一千零一次,喝了兩箱“活力”純水,還從冰箱里把媽媽買的20盒冰淇淋吃了19盒,正當徐雙要吃最後一盒時,看到起先那個火球似的東西就站在自己面前,眼巴巴的看着徐雙手裡的冰淇淋,一副特渴望的樣子。 

  “你是?”徐雙停下來,問道:“我是太陽。”太陽停頓了一下,舔了舔嘴唇,“真不好意思,我想嘗嘗冰淇淋。”太陽下凡了!太陽想吃冰淇淋!徐雙覺得有趣極了,忙把冰淇淋遞給了太陽。可是,冰淇淋還沒到太陽嘴邊,就化成了水,水又變成水蒸氣,消失得無影無蹤。看着手裡的空紙盒,太陽無不遺憾的咂咂嘴。“你別急,我再下樓買幾盒去。”徐雙說著就下樓了。 

  太陽一想:這可不行,冰淇淋受不了熱,還沒到嘴就沒了。於是,太陽縱身一跳,扯下一片烏雲,請星星們做件袍子。這樣就可以把身上的熱量擋住了。太陽穿着烏雲袍子,左等右等就是等不來徐雙,他下了樓,看見徐雙被一個小痞子逼到了牆角里,徐雙一見太陽來了,高興地直喊:“太陽、太陽,這個人要搶我買冰淇淋的錢!”太陽一聽,什麼?要搶錢?只見太陽的怒氣匯成一道金光,向小痞子的屁股上射去...... 

  小痞子像挨了一槍似的,大叫一聲,在地上痛地打滾,徐雙定睛一看,哎喲!只見那傢伙的屁股上有一個亮晶晶的大泡,足有碗口那麼大。太陽說:“這回我就饒了你,去給我買冰淇淋去。”小痞子豈敢怠慢,只得給太陽買了一卡車的冰淇淋。太陽越吃越高興,一卡車的冰淇淋一會兒就吃完了。太陽一拍肚皮,還沒吃飽哩。 

  很快,全鎮的冰淇淋全被太陽吃完了,徐雙一看,不得了哇!太陽的胃口太大了,怎麼辦呢?徐雙忙撲向電腦,在互聯網上發出了:“SOS,太陽要吃冰淇淋!” 

 全球最大的廣播台——新新聞廣播台得知這一消息,每十秒鐘中重播一次,於是全世界都知道了這個曠世奇聞。 

  很快,地球上所有的冰淇淋廠都開足了馬力,生產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冰淇淋。車站、碼頭、鐵路更是忙忙碌碌,幾乎全世界,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在向——中國河南信陽明港運送冰淇淋。 

 太陽一邊吃着冰淇淋,一邊感動得直流眼淚。終於吃飽了,他站起來想說聲謝謝,可剛一張開嘴,太陽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火熱火熱的肚子里裝了這麼多冰淇淋,還真的不適應呢。:“嗝”的一聲,太陽“謝謝”還沒說出來倒是打了一個又長又響的嗝。 

 這下可好了,一股強大的冰淇淋清香從太陽嘴裡噴射出來。從牙牙學語的幼兒到百歲老翁,都不敢相信,每個人皮膚的毛孔都張得大大的,汗毛高興地跳起了迪斯科。 

 路邊的花草本來早已在高溫的天氣中垂頭喪氣的趴下了。這下可好了,不僅涼快,還有冰淇淋的香味,路邊的小草居然在一秒內瘋長了十米;動物園裡更熱鬧,動物們很久都沒有這麼涼快了。虎山上,一隻東北虎居然衝著遊人狂叫一聲:歡迎光臨!把遊人嚇得拔腿就跑。 

氣象學家馬上宣布:這個夏天,全世界將處於冰淇淋氣候狀態。太陽一看,樂了。突然聽到月亮在天上叫:“太陽,你快回來,燈籠里的蠟燭快燒完了。”太陽一想,自己在地球上呆了這麼長時間,是該回去了,於是就用烏雲袍子包了一些冰淇淋,準備讓星星,月亮嘗嘗鮮。 

 地球上的人們呢,都熱切的揮舞着雙手,都希望太陽每年夏天都來吃冰淇淋,這樣,人人都能有一個涼涼爽爽的夏天了。 

指導教師 張俠 13507608956

您正在瀏覽: 太陽愛吃冰淇淋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愛吃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