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暑假作業地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暑假作業地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暑假作業地暑假》 

  每年假期,我們的肩膀上都壓着一個沉重的包袱那就是假期作業,要享受假期的美好就得享受作業的沉重,但,你想過沒有,沒有作業低價豈會是怎樣的呢? 

  六年級的這個暑假我期待了好久,因為這個假期給我三個驚喜,一是我已進入中學的大門,二是我可以每天玩電腦,這三是出乎我的意料的,那就是放假兩個月半並沒有暑假作業!我聽到這個消息后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於是,我開始擬定我的快樂暑假計劃。 

  這先是旅遊呢還是玩電腦呢?我自己拿不定主意,因為我高興激動的連自己做什麼都不知道了。 

  經過我的“冥思苦想”與“精心設計”終於完成了這“驚天動地”的計劃。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不料,我放在桌子上的計劃竟被機智老媽發現了,我猜想,唉!絕對沒有好果子吃!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不但不同意而且還不講理的臭罵了我一頓,真是小奴才惹毛了皇上——只得受頓臭罵! 

  想還口,又怕打,想還手,給我十個膽都不敢,唉!我只得在心裡抱怨:臭媽媽呀!臭媽媽。好不容易盼了個暑假,我快樂的希望被你的臭罵給澆滅了!還讓我背英語,畫畫,練字,拉二胡…… 

  這是什麼地方呀?人間地獄?閻王殿!我就是來報道的小鬼?媽媽呀!您就高抬貴手,饒了我這個”窮苦的老百姓”吧…… 

  我的計劃泡湯后,我只得在家中學習了,我拿着英語書,望着飛翔的鳥兒,唉!沒有暑假作業的暑假真無聊!

您正在瀏覽: 沒有暑假作業地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暑假作業地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