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冰淇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冰淇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冰淇淋。

  我是冰淇淋的“粉絲”,想起它那誘人的味道,就讓我垂涎欲滴。但媽媽怕我傷胃,總是不讓我吃。我常常趁她出門的時候,悄悄地打開冰箱,取出冰淇淋狼吞虎咽地吃上幾口。

  有一次,我又這麼偷吃冰淇淋,可是剛吃到一半,門鈴響了起來,我連忙把它塞進了冰箱。打開房門一看,原來是抄電錶的叔叔,結果虛驚一場。

  我飛快地吃完冰淇淋,生怕媽媽發現,迅速跑了出去,準備把包裝盒扔進垃圾筒。不料慌張中卻撞到了人!抬頭一看,我傻了眼,媽媽回來了!她用手撫摸着我的腦袋,關切地問:“撞疼了吧?”說著掏出紙巾為我擦擦嘴巴,輕輕地對我說,“媽媽不讓你吃冰淇淋,是因為你小時候腸胃不好,你為什麼這麼貪吃呢?”

  我委屈地說:“我太喜歡吃冰淇淋了,經受不住它的誘惑啊!”見媽媽沒有罵我,我膽子更大了,又說,“媽媽,現在我的腸胃已沒毛病了,你就允許我吃冰淇淋吧!”媽媽想了想,說:“好吧,但不許濫吃。我的條件是氣溫達到35度,一天只能吃一個。”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摟住媽媽親了一口。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地吃冰淇淋了。每當想起媽媽對我的理解,一股暖流就流進了心田。

  六年級:13239001555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冰淇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