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女孩子必讀的一百個公主故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女孩子必讀的一百個公主故事》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精選了愛麗兒、貝兒、愛洛等八位着名迪士尼公主的一百個動聽的故事,是夢想成為公主的女孩們都想看的。在故事裡,公主一樣會遭遇挫折、煩惱和厄運的折磨,但是他們勇於克服各種困難,以開朗樂觀的心態迎接命運的挑戰。每個故事都以一種極具親和力和感染力的方式,告訴女孩們怎樣在生活中成為一個樂觀、自信、堅強、出類拔萃、高雅不凡的小公主。

  在每個公主的故事之前會看到一些經典話語讓我受益匪淺。“敞開心靈的大門,真誠的對待別人,朋友自然向你走來。”這句話讓我懂得了如何去交朋友,交好朋友;“無論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請你微笑面對。”這句話啟發我面對困難不害怕、不退縮,勇於迎接暴風雨之後最燦爛的陽光;“只要敢想、敢做、不怕困難,最不可能的夢想也能實現。”這句話激勵我把心中的夢想繼續下去;“女孩子的美多種多樣,真實的表現自己,你就會閃耀出與眾不同的美麗。”這句話讓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與別人不同的美麗;“愛能創造奇迹,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這句話讓我悟出愛在這個世界有多麼重要。

  我今後要在生活中做一個像愛麗兒、愛洛等公主一樣樂觀、自信、堅強、出類拔萃、高雅不凡的小公主。

  讀《女孩子必讀的一百個公主故事》,悟人生的真理,做像故事中的公主一樣的小公主。送給大家幾句話:堅強,讓你勇於攀登;自信,讓你笑看人生;智慧,讓你夢想成真;愛心,讓你分享幸福;才華,讓你馬到成功。

  六年級:張涵琦

您正在瀏覽: 讀《女孩子必讀的一百個公主故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女孩子必讀的一百個公主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