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燦燦的秋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燦燦的秋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日過去了,太陽公公不再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天氣漸漸地轉涼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像一隻只金燦燦的美麗的黃蝴蝶,紛紛離開了大樹媽媽溫暖的懷抱,輕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飛落到草地、小河、莊稼上,這落葉似乎是報信員,告訴大家“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草們也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秋姑娘又在落葉的喜悅簇擁下重新來到人間。在這個到處都是一片黃澄澄的景象中,各種小花似乎睡著了,個個低着腦袋,耷拉着兩片早已經失去光彩的“雙手”,默默地,一聲不吭地等待着遙遠的春天的到來。在百花沉睡的這個季節中,只有桂花、菊花竟相開放着,它們是那樣芳香撲鼻、光彩動人。菊花開得燦爛,紅得似火,白得似雪,黃得似金,粉得似霞,爭彩鬥豔。一陣秋風吹來,淡雅的清香隨風而出,迷漫在秋風中。樹林在金色的秋天中已披上了睡被,靜靜地睡去,從樹上落下的枯萎的樹葉,和枯萎的小草成了一體,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秋天是美麗的。在秋天和絢的陽光里,風是輕的,樹梢一片金黃,偶爾幾支落葉飄下,象風中的舞者,從容而輕柔,優美而動人。天空一片湛藍,偶有一群白鴿飛過,象跳動的音符,在人們的心頭飄墜。幾隻蝴蝶在枝條中飛舞穿行,看那柔柔的波濤,激起層層細浪。

  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日子裡,許多小動物也都開始準備過冬的食物了,你瞧,最團結的就是那小小的螞蟻了。一但螞蟻們發現了好吃的食物時,幾個小夥伴就會一起把食物搬回洞里去,一起享用。

  秋天不僅是動物們準備糧食的季節,還是一個金燦燦的季節,是一個大豐收的季節,麥子、柑桔、石榴等果實都在這個季節成熟了。麥田裡,布谷鳥似乎在提醒着農民伯伯收割成熟的麥子。“布穀,布穀”,清脆的叫聲,在麥地里回蕩着。放眼望去,一片金黃的麥田裡包裹着豐收的喜悅。秋姑娘輕輕地撫摸着這塊麥田,田裡頓時掀起了黃色的波浪,像一片黃色的海洋。其它的農作物也不甘示弱,桔子林里,到處也掛滿了一個個黃色的“大燈籠”,讓人垂涎欲滴,就連秋風也似乎被染黃了,成熟的不光只是桔子,就連梨子的“臉”也已經由綠變白,那層薄薄的皮象紙一樣,似乎透過皮,就可以看見裡面那鮮嫩多汁的果肉,梨子是那麼大,看起來又那麼沉,似乎只要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在這個季節,農民伯伯的臉上總是放出喜悅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金燦燦的秋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燦燦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