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老師,我們愛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老師,我們愛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為我們熬夜批改作業?是誰,為我們辛苦勞累?是誰,為我們的成績、身體擔憂?是您啊,老師!

  老師啊老師,您每天都在為我們而忙碌着。您精心教導我們,為我們吸收知識的甘霖而忙碌;為我們如何更好的鍛煉身體而忙碌;為我們打開學習的大門而忙碌;為我們在夢想道路上的障礙而忙碌……

  老師啊老師,您每天都在為我們奔波着。您為了讓我們更好的學習,早早的來到學校,監督我們早讀。您為了讓我們學會不懂的習題,晚晚的下班給我們補習。

  老師啊老師,您的疲勞,我們親眼所見。看着您埋頭為我們批改作業;看着您埋頭為下一課的所學內容提前下功夫;看着您為身體的不適而無奈的坐下;看着您帶着病痛接着為我們上課……您是那麼疲勞,卻依舊對我們微笑。

  老師啊老師,您的操勞,我們親眼所見。看着您為我們的缺作業而發脾氣;看着您為我們的不聽講而跳腳;看着您為我們的運動而晒黑了臉龐;看着您為我們的成長而長出了銀絲;看着您為我們不斷操勞,而讓歲月的年輪偷了個空,在您臉上碾下一道道的皺紋……

  老師啊老師,教師節就要到來了。那是屬於您的節日,那是您的辛勞而換來的回報。老師啊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的心血,得到了應有的成果。老師啊老師,我們還沒有長大,還沒有步入社會,還沒有能力送您貴重的禮物。只有一隻只心意的花朵,一張張自製的卡片,還有一句發自內心的話:

  “老師啊老師,我們愛您,永遠愛您!”

  六年級:周瑩

您正在瀏覽: 啊,老師,我們愛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老師,我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