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常想起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想起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想起的人 

  有人問過我,你常想起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教我讀書的謝老師!"有人問過我:"印象中最了不起的老師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跟得上時代的謝老師!"今天,我要盡情地贊 美她! 

  我 讚美謝老師的負責任.謝老師只是一個不學老師.我對她的一絲不苟充滿了敬仰.每一個同學,提出一個問題或是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問題,她都會解答.在工作時,她總是認真地看每一個學生的作業,作文,還會寫上批語.每當我靠近辦公室,看見的不是老師的笑容,而是嚴肅與認真. 

  我 讚美謝老師的人品.老師絕不是一個擺架子的人,是一個平易近人的人.平時,她總是對成績不好的學生進行輔導,不會責罵他們,她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她寬容每一個人,我們做錯了事,迎來的不是責罵 ,而是如春雨般的心聲,把雨絲灑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讓我們感受到母愛般的疼愛. 

  我贊 美老師跟得上時代,一次,我們上課時,正要說到錢,但老師卻沒直接說出來,而是做了一個時代化的手摯.這讓我們感到老師不是一個"老人"就如"年輕人"一般. 

  我們是一隻要遠航的不船,而老師是帆,我們 起帆,向更廣闊的天地去遠航.

您正在瀏覽: 我常想起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想起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