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洋人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人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洋人街 標籤:洋人街作文

今天,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們全家和大媽、二姐姐、三哥哥一起到洋人街去玩耍。早上,我們全家坐着專車,坐在車上我十分興奮,因為我來到了全新的洋人街,希望馬上就看到洋人街的變化。漸漸的,我們到了目的地。找到了休息處,我和爸爸先到處走一走,看一看。先我和爸爸去吃羊肉串,發現了一個乘涼的地方,我們還休息了一會兒,就回到了休息處。後來,我又和爸爸去坐馬車,也就是觀光車。坐在馬車上,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坐到了馬車,儘管天很熱,熱得像蒸籠一樣。過了一會兒,大媽她們來了,我就和哥哥姐姐到處玩了玩,最驚險的是那個橋。它是用沒用的木頭做的。再用鐵鏈一接。這橋很高,我很害怕,因為它是單行道,又不能倆人一起過。我覺得它很長,弄得我心驚膽戰。然後,我們全部都拿起東西,沿着路線,找到了坐船的地方。爸爸趕緊交了錢上船。坐在船上我感到十分涼爽,一點兒都不熱。而且,沿途的風景是那麼的美,水是那麼的清澈,一眼就看見了底。過了一會,游完了。姐姐說,到遊樂場去吧。過了一會,我們到了,大媽趕緊給我們買好了四張票,因為爸爸也要來玩迪斯科玩轉,也可以保護我。先脫了鞋子,拿去硬的東西。走了進去,抓住了護欄。一開始轉了一圈,然後就邊轉邊抖一上一下,把我們都從坐位上抖下來還在那抖,我都堅持不住了。終於停下來了。走出來的時候,我很不舒服,頭很昏,胸口很悶,很難受。爸爸說,因為我身體不好,才這樣,沒有什麼。過了一會,我們要回家了,坐車的時候人太多了,沒有坐位。儘管開了空調我還是汗流浹背,汗珠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落下來。幸好,旁邊的一位姐姐,讓了一點位子給我坐。而且,還把她的濕紙巾在空調下面吹冷,給我擦汗,去熱。後面坐的婆婆也很好,給我打扇。這是我心裡很高興,看來重慶的好心人還真的好多!

您正在瀏覽: 洋人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人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