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遠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遠比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說一二年級在五一節后要舉行一個趣味運動會,全班同學都可以參加。全班同學都歡呼着、雀躍着,我更是一蹦三尺高。

  到了體育課上,老師把同學進行了分組:有的參加跳遠,有的參加跳繩,有的參加接力賽,還有的參加兩人三足。我被安排到跳遠組。為了取得好的成績,所以我回家一有空就練習跳遠。

  今天就要比賽了,我心裡好緊張啊!輪到我了,同學們在旁邊大喊:“加油,邱子涵!加油,邱子涵!”我聽到同學們的吶喊聲,心想:一定要為班級爭光,不能讓同學失望。我深吸一口氣,竭盡全力的向前跳。回頭一看,哇,我跳了一百六十厘米!同學們鼓起掌來。這時我信心十足,又跳了一次,居然更遠了。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比賽結束了,我從這次比賽中深深的體會到:同學的鼓勵太重要了,團結就是力量。

  指導老師:張秋月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跳遠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