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一步步的接近我們,給我們帶來了一陣陣寒意,秋天,給我們撒下一陣清涼的叮嚀。秋天,它趁我們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田野里的稻穀成熟了,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嘩啦啦的笑聲,高梁像一群列隊整齊的士兵,舉着紅紅的火把。楓樹的葉子全變紅了,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銀杏樹脫去了綠色的外衣,披上了黃色的新裝,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果園裡,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公園裡,菊花開了,紅的似火,白的如玉,黃的賽金,粉的像霞。它們爭奇鬥豔,婀娜多姿,美不勝收。秋天的景色真迷人啊!我愛秋天,讓我陶醉在這迷人的景色中。

  河南省淅川縣一小六年級 王馨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