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太陽吃冰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太陽吃冰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氣真熱呀!我每天都要吃幾塊冰糕。 

  人吃了冰糕就涼快了。為什麼呢?我問了爸爸,爸爸說:“冰糕能帶走人體的熱量。所以會使人涼爽。”於是,我就想着做一塊大冰糕給太陽降降溫。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真的讓人做了一個大大的冰糕,它有火車那麼長,兩千米高,一千米寬。經過十天十夜的趕製,終於把它凍好了。於是,我駕駛着特大號的宇宙飛船,飛快的向太陽駛去。 

  宇宙飛船離太陽越來越近了,我要把裝在帶有冷凍裝置火箭上的大冰糕,發射到太陽上。“5,4,3,2,1”發射。我用手一按按鈕,送給太陽的“禮物”就發射出去了。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冰糕還沒有送到太陽上,就融化了。冰糕水降到地球上,天上下起了大雨。 

  “鬆鬆,起床了,給你雨傘,外面下雨了。”啊!真下雨了。 

  指導教師:王少輝

您正在瀏覽: 給太陽吃冰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太陽吃冰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