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海的湛藍;我愛海的寬廣;我愛海的幽深;我愛海的胸懷;海的一切都是珍貴的,海的一切都是美麗的。看見了海,所有的煩惱事就全部煙消雲散了。

  浪花拍擊海岸的聲音,好聽;海那美麗的綵衣,好看;海,我既羨慕你又佩服你。你擁有華麗的外表,但華麗的外表下,又無私地哺育了千千萬萬條生命,是你,給予了它們全部。對於海底世界的魚兒來說,你是它們的生命,是它們的母親,沒有你,也就沒有了它們。對於岸上的沙灘來說,你是它們的好搭檔,是它們不可缺少的裝飾品,沒有了你,它們就是不完整的;它們就是不幸福的。對於我們人類來說,你是我們的知心朋友,我們的快樂和憂愁似乎必須要和你分享,而你,也從來不會背叛我們。海,你真是我們的楷模。

  海,來到你的面前,我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微不足道。你用那清新的海水包圍了我的每心房,將我的疲倦一掃而光,讓我的眼前充滿光明,充滿希望。你帶走了我的傷心,帶走了我的軟弱,帶走了我的不愉快。讓我可以像你一樣,無憂無慮。你是我茫茫路程中的指南針,讓我在重重壓迫中可以喘口氣。你彷彿是我的第二個媽媽,在我傷心的時候,為我擦乾眼淚。你彷彿是我的知音,與我互訴心聲。你彷彿是我的第三任老師,時刻警戒我做人要有道德。在我看來,世間所有的道理、真情都齊聚在你那廣闊的胸懷。

  海,你對我的愛,我感受到了。

  鄭州市中原區建三小學六年級:周翔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