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格林童話》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林童話》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看了書叫《格林童話》,它的集,“灰姑娘”。來源:小學生寫人作文網轉載請保留。

  它講就的姑娘。又給她找了兇巴巴的后媽,后媽卻帶了女兒,這非常的毒辣、兇狠。可憐的小天天背後媽辱罵,被可惡的姐姐欺負,還要每天干又臟又累的活,穿的破破爛爛,弄得一身灰。他也有華麗的,但都被姐姐搶,她也有舒服的床,但也被姐姐們搶,睡到灰堆上,家人都稱她為灰姑娘。

  有,皇宮裡的王子要邀請全國少女跳舞,為王子選妻子,灰姑娘去,她連能穿出去的都,有棵榛子樹可以她的願望,把灰姑娘世界上最美麗的姑娘。一進皇宮,王子不願和其它人共舞,一連三天,只和灰姑娘跳舞,但可惜,每晚十二點整回去,不然變回原樣。王子很聰明,他在路上撒上瀝青,把灰姑娘的水晶鞋粘樓梯上。

  天,王子全國少女都來試穿這隻鞋,只要能穿上就可以嫁給他,這鞋子有魔法,灰姑娘能穿,灰姑娘嫁王子,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裡,讓我最感動的地方灰姑娘的堅強,她只要善良、誠實永遠快樂,克服,她的后媽罵她,她的姐姐欺負她,可灰姑娘一點也不恨她們,她的心是純潔的。

  讀了故事,感受是,人都要愛的父母,不悔都來。還了做人要誠實、善良,,每天快樂,開心,像灰姑娘學習,心胸寬廣,不要她的后媽和姐姐毒辣、兇狠,欺負別人,像灰姑娘永遠幸福!

  廈門市大同小學六年級:張博涵

您正在瀏覽: 《格林童話》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林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