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格林童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格林童話》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格林童話王國的大門打開了,裡面一個個精彩的童話吸引着我,我不由自主地跨進了格林童話王國的大門,走了進去。

  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童話故事,每一個故事都給我們帶來了一些有益的啟示。《漁夫和他的妻子》這個故事啟示了我們做人不要太貪心。《三片羽毛》的啟示是:做什麼事情都要盡心儘力,認真地去做。還有《青蛙王子》這個故事,它告訴了我們做人要守信用……其中《白雪公主》這個故事,特別耐人尋味,使我至今難忘。

  這個故事是說,在一個遙遠的國家裡,有一位皇後生下了一個漂亮的公主,很不幸,皇后不久就去世了。國王又娶了一位新皇后,新皇后長得很美但人很壞。她不許任何人美過她。可白雪公主美過了她,於是,新皇后絞盡腦汁想殺害白雪公主。一次皇后找了一個僕人,讓他把白雪公主殺掉,僕人正準備動手殺死白雪公主時,卻產生了憐憫之心,把白雪公主放了。白雪公主就跑到了小矮人的家裡,後來遇到了王子,和王子結了婚,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而那惡毒的皇后卻被活活的氣死了。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和啟示,他告訴了我:邪惡永遠也不能戰勝善!善永遠是最後的勝利者!

  我在格林童話王國遊了這麼久,我學到了勇敢、友善、智慧和誠信。《格林童話》讓我們看到了一片奇妙的想象天空,這是一個純凈的綠色世界。

  大瀝鎮黃岐小學5年級 鍾嘉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格林童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格林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