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實現中國夢做貢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實現中國夢做貢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夢是什麼?是躋身世界第一大強國。還是把其它國家割讓中國的領土乖乖奉還?中國夢會實現,我們也要為中國夢做些貢獻。

  中國有夢,我也有夢。

  我的夢想事當一名國家主席,而且這個夢想從懂事以來無人能改變,我慶幸自己有這樣一個遠大宏偉的夢想,但是我要付出的也這樣一個遠大宏偉的夢想,但是我要付出的也很多,記得二年級時,我寫過一篇作文,叫“我的夢想—國家主席”我至今不能忘懷老師對我的評語:你的夢想比別人高很多,甚至達到無人能及,可是你必須明白,正因為你的夢想比別人高,所以你必須付出比別人高很多倍的努力!

  中國夢,我來實現。

  如果我當了國家主席,我會使中國的經濟產業飛速提高,躋身於第一大強國,讓那些曾經侵略過我們的國家,對我們刮目相看,證明中國人不貪生怕死即使製造了“海蘭泡慘案”,“盧溝橋事變”,中國最終也是世界的主宰!

  中國萬歲!

  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我為實現中國夢做貢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實現中國夢做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