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支小小的“樂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小小的“樂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回家的路上,我吃力地拖着疲倦的身體。啊!今天可真累!汗流浹背的滋味兒可真不好!

  眼看家就快到了,我忍着腳痛,急忙向家的方向跑去。突然,一陣二胡樂曲聲從身後傳來,我立刻停住了腳步。轉過身來,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小的“樂隊”。一個盲人坐在小板凳上,正陶醉在自己的二胡聲中,一個鐵絲架架在他的耳朵上,上面捆着口琴,他熟練地吹着口琴。口琴的聲音清脆又好聽,加上優美的二胡聲,再加上腳上捆着的快板有節奏地配合著,真的令人感到不可思議。雖然只有盲人叔叔一個人伴奏着,但是快板、二胡、口琴聲都配合得很好,毫不混亂。整體上聽起來很順暢。我站在盲人叔叔的面前,欣賞着他的樂曲,剛剛一切所有的疲倦都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站在這支“樂隊”面前很久了,但盲人叔叔似乎並沒有發現。我毫不猶豫地將一塊錢放進盲人叔叔面前的破碗里。那碗又黑又舊,裡面裝着幾元錢。也許這一元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但是我知道,相反來說,這一元對這位盲人叔叔十分重要。我知道,盲人叔叔他十分需要人們的幫助。

  “嘟嘟!”一陣喇叭聲驚醒了我。“快點走呀!”摩托上的叔叔催着我。我驚慌失措,急急忙忙地望了那“樂隊”最後一眼,立刻跑開了。

  回到家以後,通過窗戶,我還隱隱約約地聽到盲人叔叔的奏樂聲,口琴聲是那麼悅耳,二胡聲是那麼明亮,快板聲是那麼清脆......

您正在瀏覽: 一支小小的“樂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小小的“樂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