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不開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小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因為與小荷賭氣,而發誓“永遠不會再上小荷”!可沒過幾天,我突然發現我錯了。   昨天,我就開始偷偷地用化名上小荷了。看了看小荷,是那麼地親切與舒服,體貼與溫暖。   小荷在我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中,給予我一點色彩,一束陽光。再次上小荷,那感覺好像是農民豐收的喜悅,考上大學的歡喜。小荷,我實在是離不開你!   我真心希望我有個知心的姊姊或妹妹,因為,我需要友誼的幫助,在我的學習和生活中,都離不開它。我那一刻決定放棄小荷,尋找屬於我的另一片藍天時,我真的好無助,我好像患上了無人能醫治的“友誼缺乏症”,可是後來的後悔又再一次吞噬我寂寞的心,躲在房間里的眼淚,心的傷痕,使我又一次踏上“尋友之旅”。無論是在現實中的朋友,還是在小荷的朋友,我平常都會懂得去珍惜,可是這次沒有一個朋友讓我去珍惜了,我的友愛要到哪裡去發泄?   我實在是對不起萬里晴空。因為,他的一次次對我的批評,我沒有運用到作文當中去,好像還變本加厲。“太短了吧而且短,語句也並不簡練請問,詩的內容在哪?內心主旨是什麼?”“太短了,介紹的不詳細,不得不打退稿。”“寫的有點短,並不是很詳細,可以側面寫些城市裡的那些嬌生慣養的孩子,藉以反襯貧困山區孩子的困苦生活,寫的更鮮明些。”這些都是萬里晴空對我的一次次批評,鼓勵也不乏批評。“按照時間順序寫,並且手法很恰當,看的十分爽寫得太好了,好美的詩~ ”“寫的棒極了!!自愧不如 ”“意境寫的好美 ”鼓勵與批評交加,使我的作文水平提高,我想說“謝謝”又想說“實在對不起”。   小荷,我實在離不開你,你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涵兒才好……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小荷 暫無評論